托尼为何不满俱乐部引援 德国两王牌谁与他组黄金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随着克洛泽、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扬森、大阿尔滕托普以及新加盟的博罗夫斯基7位打入欧洲杯四强的国脚7月17日归来,拜仁训练场一下热闹起来。再加上15日归队的托尼,如今克林斯曼手下除了养伤的里贝里已全部齐结,新赛季备战真正开始了。

  俱乐部为上述7人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按计划,19日和20日拜仁将与两支低级别球队热身,包括托尼在内所有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则将留下,从17日到20日完成体能教练施密特莱因制定的7次特别训练计划,力争尽快恢复身体状态。

  回拜仁报到的各国国脚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锋线。托尼欧洲杯上颗粒无收,因此在《踢球者》杂志前锋评级中从“世界级”降到“国际级”。在意大利队,托尼已536分钟没有进球。回到慕尼黑后,托尼承认对没能打入决赛感到失望,“但我现在更多注意力都集中在拜仁。”托尼还表示,不会再像欧洲杯时那样去蓄胡子。

  上赛季托尼代表拜仁46场进39球,慕尼黑是他重拾超级射手感觉的好地方。但他对拜仁今夏引援工作很不满,在施劳德拉夫转会汉诺威后,拜仁只剩3名前锋,“这也许够了,但显得太少。而且一支球队要想获得冠军杯,必须有十五六名冠军级球员。”

  托尼称赞拜仁新训练中心比意大利的还出色,对于新帅克林斯曼,他也非常信任,“他过去执教德国队就已取得成功。”不过,克林斯曼并不准备采纳托尼的意见继续买人,倒是准备再增加两名教练,让助手团人数达到12人。范博梅尔也驳斥托尼的意见说:“球队阵容已足够,现在需要的是获得时间逐渐成长。”

  克林斯曼将继续踢442阵型,托尼将在双前锋中占据一席之地,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仍将争夺一个主力位置。波多尔斯基将不会像在国家队那样担任左前卫,克林斯曼已明确表示小波是位前锋。《图片报》刊登了欧洲杯时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一起庆祝的图片,称两人又要从国家队搭档变成俱乐部竞争对手。

  由于拜仁已暂时放弃戈麦斯,波多尔斯基转会的可能性也就基本为零。不过,小波对欧洲杯期间拜仁公开表态争夺戈麦斯感到不爽,将会在近期和俱乐部领导交谈。德国媒体透露,其实科隆想要争夺波多尔斯基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小波和拜仁的合同规定,任何球队如果对他提出报价,拜仁都必须通知科隆,且在同等条件下必须将小波卖还给科隆。但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强调,不会卖走波多尔斯基。此前接受采访,克林斯曼在表示要帮助小猪和小波提高水平的同时,又强调不承诺他们一定获得机会。从后半程联赛及欧洲杯表现看,波多尔斯基胜过克洛泽,但克洛泽在球队的影响力和经验又胜小波一筹。

  其实,拜仁锋线还有匹潜在黑马。克林斯曼向以挖掘新人著称,他执教拜仁首场热身赛,二队的托马斯·穆勒就上演帽子戏法。小穆勒的教练盖德·穆勒评价:“他的确有能力成为一位好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