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主力位置面对阿根廷人争夺 变身边前卫是凶是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指望能从哈萨克斯坦的托博尔队身上找到新赛季开门红,可没想到却迎来了赛季首败,孙祥也从首场的主力沦为替补,可作为奇兵上场之后依然没有起色。

  其实从赛程来看,奥地利足协对维也纳人队是相当照顾的,联赛前四轮没有遭遇到一支传统强队,甚至联盟杯也抽到了一支好签,由于可见,目前两线2平1负的局面完全是维也纳人队自己出了问题。“与林茨之战已经不容再失,一场胜利将摆脱我们目前的窘境。”达克斯巴赫还总结说,“这三场比赛,我们的4个失球中包括一个点球,一个乌龙,只有两个是真正的失球。不过,我们也必须做出些改变。”

  林茨队将是维也纳人队新赛季第一场正中的考验,这支来自北部城市的球队尽管前年才升入奥甲,可在老将瓦斯蒂奇的率领下,上赛季早早就保级成功,38岁的瓦斯蒂奇还因此重新入选奥地利国家队,成为2008年欧洲杯参赛年龄最大的一员,还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打进了奥地利队本届唯一进球。本赛季,瓦斯蒂奇依然宝刀不老,前两轮以2个进球帮助林茨队取得了2连胜,排在联赛次席。新赛季,林茨队还从德甲法兰克福队免费签入了前国脚魏森博格,近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实际上,维也纳人队上赛季进入前三靠的就是依靠着稳固的防守,33个失球比冠军快速队还少3个,如今联赛只打了两场,失球就已经是上赛季的1/11了。与托博尔队之战,达克斯巴赫也因此做出了改变,包括让阿根廷人特罗延斯基替代孙祥进入首发,可由于前场表现实在太过糟糕,他才把攻击性更强的孙祥推向中场,用以改善进攻,可惜并没有收到明显的效果。其实从这个举措来看,达克斯巴赫自己也开始犹豫,成绩不佳让他必须在攻防平衡性上做出取舍,赛季初9名引援中6人是攻击性球员,而3个防守型球员中还有1个门将,可在遭受了两场挫折之后,达克斯巴赫不得不向成绩妥协。

  这场比赛不容有失也决定了达克斯巴赫不敢再做出冒险,但他会适当地在前场做出一些加强,毕竟一场平局对解决目前困境的帮助意义不大,由于连续几场都表现平平,达克斯巴赫在首发重新启用孙祥的可能性不大,况且特罗延斯基上场并没有太大失误,不过从替补席上渐渐适应奥甲的节奏,对孙祥也并非全是坏事,这也有助于他能从整场的进行来了解和思考教练的意图,便于以后更好地融入球队中。(我爱我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