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德国神童上演帽子戏法 拜仁11-1狂胜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7:27  新浪体育
热身赛-德国神童上演帽子戏法拜仁11-1狂胜高歌猛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2:00(德国当地时间16:00),拜仁慕尼黑2008季前热身赛继续进行,拜仁11比1大胜纳布堡,小将克洛斯上演帽子戏法。

  在2月初,拜仁同不来梅大战之前,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宣布了同纳布堡进行热身赛的决定,而当地的居民也开始庆祝这个特别节日。大约有14000名球迷前来阿姆贝球场观战,球场为此增设了许多临时看台。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回到了集训名单。

  本场比赛同昨天的热身赛一样,拜仁一边倒占据优势,莱尔第5分钟取得领先,随后伊尔马兹、戈茨,范博梅尔、阿尔滕托普和波多尔斯基都有进球,德米凯利斯梅开二度,小将克洛斯上演帽子戏法。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3-4-3):伦辛(46',克拉夫特);卢西奥,范比滕,德米凯利斯;萨尼奥尔(46',阿尔滕托普),范博梅尔(46',施魏因斯泰格),奥特尔,莱尔(46',埃基齐);伊尔马兹(46',波多尔斯基),恩格温雅,克鲁斯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