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自曝阿森纳最新引援政策 德国主力已成枪手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13  新浪体育
温格自曝阿森纳最新引援政策德国主力已成枪手猎物?

弗林斯在巴拉克面前毫不示弱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称,枪手将在今年夏天购买一到两名有经验的球员。

  在接受setanta体育网的采访时,温格承认枪手失去了一些有经验的球员,球队将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有经验的球员。这也是继2006年的加拉斯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再次引进一名“老将”。

  “我们仍然可以从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到两名有经验的球员,不要忘了,去年因伤休战很长时间的范佩西、罗西基和达席尔瓦也将陆续回归。什么样的球员算是老球员?是的,在阿森纳,25岁以上就算是老球员了,我们能至少得到一名有经验的球员。”

  谁是温格所说的那名有经验的球员?媒体普遍猜测是巴里、阿沙文或者弗林斯。

  不过,《人物》称,27岁的阿沙文在接受采访采访时暗示,相比于阿森纳,他更愿意加盟巴萨。

  “我知道巴萨对我报价1190万英镑,但泽尼特要价是2380万英镑,这个价格实在是太高了。我已经做了我的决定,主帅艾德沃卡特也明白我想离开。巴萨已经买下了赫莱布,我不知道是否我将去伦敦,但我(加盟巴萨)的心愿众所周知。”

  在巴里早已表示“非利物浦不嫁”的形势下,温格很有可能将视线移向德国国脚弗林斯。

  31岁的弗林斯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他在场上作用硬朗,球风勇猛,奔跑能力极其出色,还拥有一脚远射功夫。欧洲杯期间,《太阳报》曾曝出温格希望引进弗林斯的传闻,但当时并未引进人们的关注。而在温格主动说出,一定要在今年夏天至少引进一名有经验的球员的情形下,阿森纳有可能会拿下这位大器晚成的德国国脚。毕竟,弗林斯的转会费仅在400万英镑左右,可谓物美价廉。而其中场多面手的身份,也比较符合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胃口。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