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荷兰国脚离队 蓝军一日之内两悍将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3:3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荷兰国脚离队蓝军一日之内两悍将出走

别了,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据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荷兰国脚博拉鲁兹在本周一刚刚完成了从英超切尔西到德甲斯图加特队的转会。

  26岁的荷兰后卫在上月的欧洲杯中有一段噩梦般的经历,他的妻子为他产下一个女儿,但这一桩喜事却以悲剧告终,因为他们的女儿在出生不久后就不幸夭折。

  博拉鲁兹曾经在2004到2006年在德甲汉堡队效力,在转会到切尔西之后只出场13次,而后便被租借到西甲塞维利亚队。

  这位荷兰后卫的到来很可能会替代葡萄牙国脚梅拉的位置,后者正准备离开斯图加特投奔土耳其冠军加拉塔萨雷队。

  就在周一的早些时候,切尔西官方宣布他们的法国中场马克莱莱离开斯坦福桥转会到巴黎圣日尔曼队,博拉鲁兹的离开已经是蓝军在一天内离开的第二名球员。

  (新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