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大报为高雷雷骄傲:凤凰三叉戟至少5次差点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高雷雷效力的惠灵顿凤凰队在澳超联赛季前赛杯的首场比赛中,主场战胜夺冠热门球队皇家海湾水手队,取得开门红。高雷雷首发出场,并且表现出色。

  作为凤凰队主帅赫伯特致力打造的三叉戟,高雷雷和另外两名进攻搭档丹尼尔、贝托斯在获胜后被当地和澳大利亚媒体称赞并不奇怪,在与澳超强队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这三人在前场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教练赫伯特肯定了前场三叉戟组合,他认为在前锋斯梅尔茨身后的高雷雷、丹尼尔以及贝托斯在本场比赛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我感到非常高兴,当球交到他们三个脚下,他们就开始利用各自的技术不停地给对方后防制造麻烦。这是他们三人第一次配合打比赛,很明显他们的表现让人备受鼓舞。”凤凰队官方网就表扬“凤凰队的三人组”给了单前锋斯梅尔茨极大的支持。而澳超官方网也重点称赞了三人在场上数次给强大的中央海岸制造了威胁。

  新西兰大报《自治邮报》为澳超联赛中的这支新西兰球队感到骄傲,他们也认为球队前场三叉戟的出色发挥是球队获胜的最重要保证:“丹尼尔、高雷雷和贝托斯在前场非常活跃,他们给对方的后卫线制造了非常多的威胁,不完全统计,他们在全场制造了至少不下5次的得分机会。”

  (Aaritalo)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