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公布18人国奥名单 梅西在列布尔迪索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阿根廷国奥队昨天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正式名单,梅西仍然在列。不过由于国际米兰拒放布尔迪索,阿国奥主帅巴蒂斯塔最终征调了安德莱赫特中卫帕雷哈,作为继马斯切拉诺和里克尔梅之后的第3名超龄球员。

  由于巴萨并未表态,因此这次阿国奥公布名单既可能是得到了对方默许,也可能是单方面行为。不过,奥运备战时间紧迫是事实,阿根廷国奥今天将飞赴东京,29日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目前,梅西正随巴萨在苏格兰集训,有消息称他已订好飞往日本的机票。他的母亲塞莉亚对目前这种情况也搞不清楚,“我们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完全处于一团混乱中,俱乐部现在不和他谈论这个(参加奥运会)问题。梅西只能不闻不问,等待最后的通知”。(温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