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超级杯-拜仁1-2多特蒙德 克林斯曼丢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4:23  新浪体育
德国超级杯-拜仁1-2多特蒙德克林斯曼丢赛季首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23日20:30),2008德国超级杯在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1-2不敌多特蒙德,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和哈伊瑙尔各入一球,埃基奇为拜仁扳回一城。多特蒙德历史上第4次夺取该项赛事冠军。

  视频-托尼克洛泽齐丢射门靴 天钩击倒卡恩接班人

  拜仁在上赛季夺取双冠王,杯赛亚军多特蒙德获得了超级杯决战资格。这是克林斯曼执掌拜仁帅印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夏天从不来梅转入的博罗夫斯基首次代表拜仁亮相。第5分钟,鲁卡维纳右路传中,但巴尔德斯在12码处错过皮球。第8分钟,博罗夫斯基右路传中,卢卡-托尼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占据主场之利的多特蒙德掀起攻势狂潮,巴尔德斯传球,但彼得里奇的射门被卢西奥封堵。第17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边缘外对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犯规,但彼得里奇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凯尔25码处劲射被伦辛没收。1分钟后,鲁卡维纳右路传中,巴尔德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又被伦辛没收。

  第26分钟,哈伊瑙尔禁区左侧杂耍般的倒钩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拜仁第27分钟错失良机,博罗夫斯基传球,克洛泽突入禁区扣过出击的魏登费勒,但最后面对空门却将皮球射偏。多特蒙德第29分钟取得领先,彼得里奇长传,莱尔冒失出脚解围未果,波兰中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破门。

  多特蒙德第33分钟扩大比分,哈伊瑙尔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左上角,伦辛毫无反应。第35分钟,巴尔德斯25码处劲射正入伦辛下怀。第40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卢卡-托尼头球摆渡,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被魏登费勒没收。

  下半场拜仁连换数人,恩格温雅、埃基奇、克洛斯、范比滕、奥特尔和波多尔斯基替补出场。多特蒙德加强防守,拜仁也难以获得真正机会。第54分钟,鲁卡维纳右路传中,彼得里奇头球攻门被伦辛摘下。随后拜仁获得角球,但莱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拜仁第73分钟扳回一城,奥特尔传球,埃基奇禁区右侧15码处低射破门。

  多特蒙德第74分钟险些再度拉开差距,但克林格在禁区左侧14码处的左脚射门打在边网。拜仁第89分钟也险些扳平,恩格温雅混战中15码处转身抽射,幸亏魏登费勒用身体将皮球挡出。最终多特蒙德2比1取胜,历史上第4次夺取德国超级杯,这也是他们自1996年以来首度夺取该项赛事冠军。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1-3-2):1-魏登费勒;14-鲁卡维纳,4-苏博蒂奇,15-胡默尔斯,17-德德;5-凯尔,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60',22-克鲁斯卡),30-哈伊瑙尔(60',8-费德里科),26-巴克利(46',6-克林格);9-巴尔德斯(71',19-克利莫维奇),10-彼得里奇(86',34-萨德里亚伊)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萨尼奥尔(46',5-范比滕),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30-莱尔;17-范博梅尔,24-博罗夫斯基(46',16-奥特尔),8-阿尔滕托普(46',13-埃基奇),31-施魏因斯泰格(46',14-恩格温雅);9-托尼(46',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46',39-克洛斯)

  (斯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