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9欧青赛-超级替补上演绝杀 意大利5年来首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3时30分(捷克当地时间17时30分),欧洲U19青年锦标赛开始首场半决赛,意大利最终1比0击败匈牙利,自2003年夺冠以来首次杀进决赛。生于阿根廷的替补前锋弗雷斯蒂耶里攻入致胜一球。在稍后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德国经过加时赛2比1力克东道主捷克,3天后与意大利争夺冠军。

  U19欧青赛每年举行一届,意大利曾在2003年夺得本队历史上唯一一座冠军奖杯,现效力罗马的阿奎拉尼当选最佳球员,此后4年西班牙3夺冠军,但本届排名A组第3惨遭淘汰,意大利则在B组最后1轮4比3击败捷克,以小组头名身份打进4强,对阵A组第二名匈牙利。

  或许是前一场拼得太凶,意大利此役表现有些疲软。如果不是门将费奥里洛的出色表现,意大利上半时就可能失球。中场休息后,上赛季租借到锡耶纳的热那亚前锋弗雷斯蒂耶里替补出场。第65分钟,格里巴尔迪传球,弗雷斯蒂耶里斜射破门,1比0。补时阶段,罗马黑人前锋奥卡卡险些扩大比分,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到立柱上,随后匈牙利也曾射中门柱。意大利最终1比0打进决赛。

  (马舸)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欧青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