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为皇马站最后一班岗 佩佩搭档锁定阿根廷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新赛季将是卡纳瓦罗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意大利人已经决定,将在明年夏天合同期满后不再续约,而是自由转会回到老东家那不勒斯,并将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已经做出最后的决定,事实上他(卡纳瓦罗)从未改变过主意,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在那不勒斯结束职业生涯,那也是他开始的地方。”日前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的时候,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这样说道,“俱乐部也表示会理解并支持球员的决定。”

  两年前,卡佩罗把卡纳瓦罗带到了皇马,意大利人在这里连续两年都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尽管上赛季他的状态出现下滑,但他和佩佩的组合仍是西甲最巩固的中卫组合,同时也是他帮助皇马成为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卡纳瓦罗最初和皇马签订了一份3+1合同,但他希望主动放弃优先续约权,皇马也不愁找不到卡纳瓦罗的接班人,他们已经在这个夏天得到了桑坦德的阿根廷中卫加拉伊,后者下赛季仍将被租借给桑坦德,一年后当卡纳瓦罗回乡后,加拉伊就将和佩佩组成新的后场组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