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阿根廷4比0川崎 里克尔梅首发锋线双星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
热身赛-阿根廷4比0川崎里克尔梅首发锋线双星破门

阿圭罗磨刀霍霍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国奥昨晚与川崎贝尔迪队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凭借阿圭罗,拉维济,迪马利亚和阿科斯塔的进球,阿根廷国奥4比0拿下了赴日集训的第一场胜利。

  由于是训练赛,阿根廷的大部分球员都得到了比赛的机会,首发阵容是守门员乌斯塔里,后卫萨巴莱塔,佩雷亚、加雷、蒙松;中场加戈、马斯切拉诺、里克尔梅、伯纳诺特;前锋阿圭罗和拉维济。替补登场的有法奇奥、索萨、巴内加、迪玛利亚和阿科斯塔。

  球员方面,巴萨依然没有吐口,梅西按时回归的可能越来越小,巴蒂斯塔将不得不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调配阵容,今晚,阿根廷将与日本国奥进行一场热身赛。

  8月7日,奥运小组赛首场比赛,阿根廷将迎战科特迪瓦。

  (蒙塔-埃利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