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穆帅私下接触热刺球员 这是他惯用伎俩

2017年10月23日16:29 新浪综合
波切蒂诺指责穆里尼奥私下接触戴尔

  《每日邮报》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指责曼联私下接触戴尔,穆里尼奥和戴尔还在他面前谈笑风生。

  戴尔曾是曼联今夏的转会目标,但热刺拒绝放人。波切蒂诺透露:“我发现曼联接洽了戴尔,而他动摇了。他的团队给他施压,但曼联没有承诺任何东西。”

  “穆里尼奥和我在老特拉福德接受完采访后(2016年12月热刺做客0-1不敌曼联的赛后),球员在场上进行恢复性训练。何塞站在通道口,向回更衣室的球员打招呼。”

  “他向西索科打招呼,还拥抱了戴尔。他们走向更衣室时经过我身旁,一边说葡萄牙语(戴尔曾效力过里斯本竞技)一边大笑。也许这是穆帅的惯用伎俩,但置戴尔于不利的境地。”

  “我对戴尔说:‘输球后你不能这样做,你是穆帅的朋友吗?’我和戴尔聊了4个小时,他告诉我曼联去年夏天就对他感兴趣了。我告诉他,他不能离开,刚刚续约5年,年仅22岁就是热刺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对我们很重要。那次谈话后,戴尔承认,他本可以等到穆帅走出他的视线,然后再进更衣室。”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穆帅曼联戴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