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爷:弗格森时间不是我功劳 进166球因为他们

2017年10月23日16:39 新浪综合
弗格森称“弗格森时间”应归功球员

  上周末,曼联92班成员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等人拥有的非职业俱乐部萨尔福特城队训练基地命名活动中,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发表一次简短的演讲。

  “你们做出这个选择,我并不感到惊讶,这是你们回馈社会的一个平台。”

  “有一些人——可能包括我在内,一开始觉得你们傻了,但你们不忘初心的想法让我感动。不过你们的成就如何,你们一直对自己所做的事充满信心和能量,这非常好。”

  弗格森爵士在演讲中也提到了所谓“弗格森时间”,老教练认为,能够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不是因为教练,而是因为球场上那些始终没有放弃的球员们。

  “你看到了我们当时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那不是因为我的球员能力强,而是因为他们从未放弃,他们的努力不会让他们自己失望。”

  “你知道在‘我的时间’里我们一共进过多少球吗?比赛的最后1分钟,猜猜?我告诉你,166个。而在比赛最后15分钟,我们的进球是200个。”

  “这一切不是因为我,是因为这些家伙们,这些在球场上的球员,他们从未放弃,这是职业球员的品质。”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弗格森曼联斯科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