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群星孔蒂关系现裂痕 竟向孔蒂对头诉苦

2017年10月24日08: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危机,似乎还没有过去

  切尔西在上周末惊险逆转战胜沃特福德,避免了遭遇英超三连败的尴尬。虽然惊险的赢球了,但是切尔西的危机似乎还没有完全过去。英媒最新消息称,孔蒂和切尔西群星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太阳报》透露,切尔西球员和孔蒂之间的关系现在并不好,他们甚至向孔蒂的对头史蒂夫-霍兰发短信抱怨。上个赛季,史蒂夫-霍兰是孔蒂的助理教练,在切尔西教练组算是2号人物。不过,史蒂夫-霍兰和孔蒂关系不好,因此他在今夏不得不离开切尔西。现如今,他被英格兰队招揽,成为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全职助手。

  具体到职责,史蒂夫-霍兰上赛季是孔蒂和切尔西球员之间的缓冲带,球员愿意给他讲自己的想法。《太阳报》透露,现在切尔西球员对于孔蒂高强度的训练很不满,他们认为坎特、摩西、莫拉塔等人之所以遭遇肌肉伤病,这和孔蒂的高强度训练有着很大关系。正是因此,切尔西球员们向史蒂夫-霍兰发短信,抱怨了孔蒂这种不合理的安排。

霍兰和孔蒂关系不佳,只能离开切尔西
霍兰和孔蒂关系不佳,只能离开切尔西

  今年夏天,在史蒂夫-霍兰离开切尔西后,孔蒂任命了大卫-马佐塔顶替了前者的职责,但不管是马佐塔还是孔蒂教练组其他人员,他们都没有去尝试和切尔西球员建立关系。正是因此,切尔西球员和孔蒂教练组之间现在的沟通并不顺畅。目前,英超已经激战9轮,切尔西落后榜首曼城9分。看起来,孔蒂得赶紧解决问题了,否则切尔西的争冠前景将越发的危险。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英超欧冠阿扎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