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克洛普别吹牛了!利物浦球迷都忍不了你了

2017年10月24日08:39 新浪综合
巴顿对克洛普很不屑

  英超第9轮,利物浦客场1-4负于热刺,著名大嘴乔伊-巴顿赛后表示,不管克洛普说了什么,都应该视为狗屎(Bulls**t)。

  “两周前,克洛普说自己两个小时内就可以写一本关于防守的书,显然他手下的门将和后卫们都没有拜读他的大作。”乔伊-巴顿说。“他也说过,自己是最适合利物浦帅位的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他干得更好,好吧,如果你今天再去问利物浦球迷,我估计他们都会对此表示怀疑。”

  “不管克洛普说过什么,都请当做狗看待!我是最早不买账的几个人之一。”

  “看看他们在防守端犯的错,看看他们对防守的态度,我不禁要想:他们这周都干什么去了!利物浦的攻击群很不错,萨拉赫是一笔很棒的签约,他们也留下了库蒂尼奥,但防线的那些失误分明就是犯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巴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