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王牌:我们为孔蒂而战 不让他重蹈穆帅覆辙

2017年10月24日09:40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力挺孔蒂

  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出现了起伏,很多人担心主教练孔蒂重走穆里尼奥15/16赛季的老路。不过切尔西大将库尔图瓦却表示,切尔西球员都愿为孔蒂而战,绝对不让他重蹈穆帅覆辙。

  库尔图瓦表示:“我们都准备为主教练而战。我记得两年前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关于穆帅下课的一些事情开始被人们说出来了,甚至有一些关于更衣室的故事,而一些“剧情”,连我们都不知道(讽刺人们编造)。”

  “我很高兴我们已经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准备好为孔蒂而战了。如果我们输给了沃特福德,那么关于孔蒂的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讨论,我们都清楚这一点。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一度1-2落后,当时我们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沃特福德甚至有机会将比分扩大到4-1,我们能最终取胜真的非常重要。”

库尔图瓦表示,当年切尔西球员也在为穆帅而战,只是当时运气不好
库尔图瓦表示,当年切尔西球员也在为穆帅而战,只是当时运气不好

  “在2015年穆里尼奥执教时,我们也想要战斗,但对于我们而言,最终却没能取得好的结果,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有时事情就是这么不同。现在,我们要再次战斗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然后去赢得比赛。我们不想再输球,然后再说什么都不在乎了。我们要团结,我们想赢得比赛。我们不想两年前的事情,再次重演一遍。”

  有消息称,切尔西球员不满孔蒂的训练安排。对此库尔图瓦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孔蒂带领我们做了很多的战术训练,我们很好。上个赛季,我们用他的方式夺得了英超冠军,我们上赛季的训练量比本赛季更大。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抱怨,我们不是不喜欢训练的。”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穆帅切尔西库尔图瓦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