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更衣室摔衣服发火!再这么踢卖你们

2017年10月24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输球,让穆里尼奥很不高兴

  曼联输给哈德斯菲尔德,这让他们距离曼城的分差,被拉大到了5分。在争冠的关键时刻栽在一支升班马身上,这也引爆了穆里尼奥的怒火。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在这场败仗赛后,穆里尼奥发火了。《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丝毫没有掩饰他的怒火,穆帅愤怒的将自己的衣服扔在了地板上,他严厉的警告曼联球员——如果今后再出现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会卖掉你们!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怒火,他表示:“更有夺得胜利欲望的球队获胜了。当最好的球队获胜时,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开场时具有情感、攻击性、强度和欲望的球队,那支用生命去比赛的球队才是该获胜的球队。我会去分析比赛,如果需要的话,我会批评他们。”

穆帅被曝更衣室训了曼联球员
穆帅被曝更衣室训了曼联球员

  看起来,穆里尼奥如他所言,真的在更衣室批评了曼联球员。甚至《每日邮报》、《镜报》透露,穆里尼奥因为批评曼联球员的言辞过于激烈,这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和紧张起来。看起来,曼联正因为一场败仗,而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危机。

  马塔表示:“现在曼联是时候从错误中学习,继续前进了,就像我们之前做的那样。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这就更需要我们团结一致,一起去度过难关。”对于曼联而言,他们已经落后曼城多达5分,想要继续争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那他们就不容继续出现意外。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穆帅英超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