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劲旅邀安切洛蒂执教!PK恒大 安帅已回应

2017年10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弗顿有意邀请安帅执教

  今年夏天,埃弗顿可谓是风云球队,这支英超劲旅豪砸1.5亿英镑买人。然而英超仅仅过去了9轮,埃弗顿却身陷保级区。为了扭转球队的颓势,埃弗顿高层准备邀请大牌主帅执教。

  由于球队战绩糟糕,埃弗顿在昨天刚刚炒掉了主教练科曼,现如今正在寻觅新主帅的埃弗顿,将目光投向了安切洛蒂。《太阳报》透露,埃弗顿准备邀请安切洛蒂,让他执掌球队教鞭。此前不久安切洛蒂从拜仁下课,目前正处于赋闲状态。

  对于埃弗顿的邀请,安切洛蒂目前已经做出了回应,安帅提出了一个非常“奇葩”的条件。《太阳报》透露,安切洛蒂并不排斥执教埃弗顿,但他也提出了一个条件——让保罗-克莱门特给他当助理教练。之所以说这个条件奇葩,是因为克莱门特目前是英超球队斯旺西主帅。

安帅和克莱门特有过甜蜜合作
安帅和克莱门特有过甜蜜合作

  让一名英超主帅,放弃帅位给自己当助手,安帅这个条件无疑有些让埃弗顿难办。安切洛蒂之所以提出这样的条件,是因为克莱门特曾是他的助理教练,两人有过不错的合作。在安切洛蒂和克莱门特合作时期,两人一起带切尔西赢得过英超冠军,带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过法甲冠军,带皇马赢得过欧冠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埃弗顿之外,目前广州恒大被曝也在追求安切洛蒂。如果埃弗顿想要顺利请到安帅,还得和这支中超新科冠军展开竞争。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切洛蒂恒大英超埃弗顿斯旺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