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巴洛特利:我想加盟皇马 巴萨请我也可以

2017年10月24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神自信又回来了

  巴洛特利曾是享誉足坛的天才,但随后他的成长历程并不顺利,如今只能在法甲踢球。但即便如此,巴洛特利依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他甚至豪言将来会去皇马或者巴萨踢球。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巴洛特利被问及他的未来,结果巴神竟然豪言,他将来为皇马巴萨踢球也是未可知的事情。巴神表示:“我喜欢皇马,但是如果巴塞罗那打电话邀请我,我也不会激动到哭泣。”

巴神在利物浦踢出糟糕表现后,加盟法甲
巴神在利物浦踢出糟糕表现后,加盟法甲

  巴洛特利从国际米兰出道,随后加盟了曼城,他一度在蓝月亮踢出了精彩表现。不过随后他迅速滑落,不管是在利物浦,还是在AC米兰,他都未能再次踢出巅峰水平。在经过几年的蹉跎之后,巴洛特利加盟了法甲尼斯队,这让他有了复活的迹象。

  16/17赛季,巴洛特利为尼斯出场28次,攻入17球。本赛季,巴神的效率更上一层楼,他截至目前出场12次,攻入9球。正是随着表现的提高,巴洛特利的信心也逐渐回归。现年27岁的巴洛特利,能否再次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巴洛特利巴萨曼城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