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有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奇人!废材神经刀都是他

2017年10月25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加德是本场焦点

  曼联2-0战胜斯旺西,晋级足总杯8强。林加德又在杯赛中有神奇的发挥,他在比赛中头顶脚踢完成了梅开二度,再加上上一轮联赛杯英格兰球星也完成了一传一射,两场联赛杯林加德打入了3球助攻1球。上周末的联赛,林加德噩梦般的表现还遭到了群嘲,如今又突然爆发,这位神经刀真是让曼联球迷们又爱又恨!

  此前曼联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联赛里,林加德在本赛季联赛中第一次首发,但表现却十分糟糕,被认为是穆帅的败笔。他在攻击线上没有什么威胁,92%的传球是回传或者是横传,只有8%是向前的直传,而且全场没有一次威胁传球。作为红魔的首发攻击手之一,林加德的表现显然远远不够。赛后,林加德也被英国媒体大肆批评,认为他根本就不配在曼联踢首发。

林加德首开纪录
林加德首开纪录

  在然而此役联赛杯对阵斯旺西,林加德却成为了全场最抢眼的存在。此役他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上。整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21分钟,拉什福德在中路用脚后跟将球巧妙地拨给了林加德,后者在带了两步之后,起右脚精准推射远角得分,没有给对方门将任何的机会。这也是林加德与拉什福德默契的一种体现,在生活中两人是最要好的朋友,今年夏天两人还一起去了美国度假,在比赛生活中两人也总是互相的鼓励。

梅开二度
梅开二度

  下半场第58分钟,林加德接达米安的边路传中,在禁区线上顶出了一记极为刁钻的头球射门,球顶得非常巧妙,最终贴着立柱飞进了球网。头球并不是林加德擅长的进球方式,但这记头球也展现了林加德不同的进攻手段。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称:“林加德踢出了本赛季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他终结了比赛。”

  林加德身上自带杯赛的光环,这是他的舞台,在最近的10个进球当中林加德有9个进球是来自于杯赛,堪称“神经刀”。在上轮联赛杯曼联4-1战胜伯顿的比赛中,林加德就完成了一传一射。老实说,他在面对弱队时,林加德虐菜的确是非常有一套,非常地实用。

  与此同时,林加德在面对一些强敌时表现却判若两人。比如说赛季之初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对林加德委以重任,让他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林加德在比赛中却犹如梦游,进攻与防守都做得相当糟糕,在半场时穆里尼奥就否定了自己的战术安排,用拉什福德换下了林加德,曼联的进攻才有所起色。

  应该说,林加德的天赋也许是曼联攻击线上最平庸的一个,但他同时可能也是最努力最积极的一个,他在比赛中总是不惜体力的奔跑,而且斗志十足,无论是打替补还是主力、无论打任何的位置都没有任何的怨言,再加上他是曼联的青训球员,穆里尼奥认为他能够在曼联一线队立足。从他的表现来看,作为一名联赛替补,偶尔在杯赛打主力,这个定位没有什么问题,但如果要在一些重大比赛中让他首发的话,目前看来还有些勉为其难,毕竟他的能力与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还是有一些的差距。不过客观来说,作为曼联自家青训的林加德,或许不够出色成为球队仰仗的核心攻击手,但是在一线队拿到一个自己的轮换位置是在情理之中的。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加德曼联拉什福德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