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闹起大饥荒!穆里尼奥最苦的日子就是现在

2017年10月25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被球队伤病折磨坏了

  尽管联赛杯2-0拿下了斯旺西,但穆里尼奥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可以说如今的曼联迎来赛季以来最困难的一段时间,密集而艰苦的赛程以及球队大规模的伤病,球队堪称闹起了人员“饥荒”,穆帅的苦日子可能才刚刚开始。能否撑过这一段困难时期,对曼联本赛季的走势将至关重要。

  相比于欧冠和联赛,联赛杯的重要性要低一些,因此穆帅得以对阵容进行轮换。伤兵满营的曼联也的确要轮换,但显然也不能派上一支青年队上阵,毕竟斯旺西也是英超的球队。所以,穆帅选择了小规模的调整,在中后场派上了年轻小将图安泽贝、麦克托米奈也获得了首发机会。不过实际上,穆帅所做的的小规模调整一定意义上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球队能用的球员有限,这让穆帅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本来后腰位置上被认为曼联实力储备最深的一个位置,但如今三大中场博格巴、费莱尼以及卡里克都有伤在身,穆帅只能在比赛中让埃雷拉与马蒂奇轮着休息几十分钟,毕竟周末的联赛还是要靠这两人。

拜利的伤缺对球队防线影响很大
拜利的伤缺对球队防线影响很大

  在进攻线上的轮换则稍好一些,卢卡库获得了一定的休息时间,但下半场他还是被替换上场,目的是让拉什福德休息一下。好在马塔与姆希塔良都获得了轮休,这对他们俩很重要,在赛季之初有了出色发挥之后,最近两人在比赛中显示有些疲劳,不够兴奋,一场适当的轮换对他们俩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是在中锋位置上,由于伊布还不能复出,拉什福德与卢卡库只能互相替换,分享休息的时间。穆帅称伊布要在年底之前才能上场比赛,卢卡库还需要撑两个多月。

博格巴归期未定
博格巴归期未定

  后防线上的伤病也很严重。拜利仍然还在养伤,他的缺阵对曼联的影响特别大,菲尔-琼斯上轮也在比赛中中途受伤,他目前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好利索,所以本场穆帅又派出了斯莫林与林德洛夫的组合。如果周末的联赛菲尔-琼斯不能及时复出的话,斯莫林与林德洛夫将在8天内踢3场比赛,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他们的身体来说也是一次重大的挑战。当然,卢克-肖在本场比赛中替补上场,另外罗霍也十分接近于复出,但显然长时间的缺阵之后,阿根廷人需要时间来慢慢恢复自己的状态。

  所以从各个位置上来看,曼联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而现在这个阶段是红魔最重要的一个时期,在联赛中曼联2轮联赛被曼城甩开了5分,如果接下来的几轮比赛有所闪失的话,曼联就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同城死敌绝尘而去。更要命的是,曼联接下来要迎来超级魔鬼的赛程,在联赛中将接连面对托特纳姆热刺与切尔西,在两轮的中间还有一场与本菲卡的欧冠比赛,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于红魔来说都不容有失,这将是穆帅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众所周之,穆帅上赛季就为大规模的伤病吃过苦头,最终冲击联赛前四失败,好在万幸的是球队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获得了欧冠的资格。本赛季,开赛仅2个月,曼联又遇到了大规模的伤病,此前穆里尼奥还公开表示不会抱怨伤病,如今曼联却堪称是受到伤病影响最严重的球队,穆帅本人也是有苦难言啊!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穆帅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