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依旧像13年前那样激情 痛恨一切失利

2017年10月25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完成英伦第400战

  联赛杯1/8决赛,曼联在客场凭借林加德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了斯旺西,从而闯入了8强。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并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出了回应。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比赛:“我很高兴,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非常地投入,不停地逼抢对手,给对手很大的压力,我们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专注,我们控制了比赛,并拿下了胜利,并且没有伤员,无论是对于球队还是个人来说,我都很满意。”

  本场斯旺西也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但穆帅认为赢下比赛并不是很轻松的:“我并不认为比赛一直很轻松。我认为斯旺西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有着不错的阵容厚度,他们有着许多的选择,所以上哪些球员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我真的为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球员表现出的态度非常好,罗梅罗与斯莫林为球队的后防线带来了稳定性。”

  林加德本场发挥出色,他头顶脚踢完成了梅开二度,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穆帅赛后点评他的表现时说道:“杰西踢得非常好,踢得十分灵活,我们让埃雷拉与麦克托米奈在身后给予更多的保护与支持,我们有很大的热情动力去尝试让林加德顶到锋线上,踢双前锋。我们正在极力地保卫联赛杯奖杯,我们现在闯入了8强,这非常棒。”

  本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也是里程碑的一战,这是他在英格兰赛场上的整整400场比赛。谈到这一点时,穆里尼奥表示:“是的,我还能找到最原始地那种激情,当然你知道2004年已经非常遥远了,我更加成熟了,我在处理事件的一些方式上都有所不同了。但有一点是从来没有变过的话,那就是我还是爱死了赢球,并痛恨每一场失利。”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斯旺西林加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