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洛里最佳主帅没选我?齐达内本来就更好

2017年10月25日09:28 新浪综合
拉梅拉受伤了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今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拉梅拉依旧无法出场比赛,同时还谈到了登贝莱以及洛里。

  “拉梅拉的名字不会出现在大名单当中,他恢复得很不错,但是他目前还无法上场比赛。拉梅拉已经养了一年的伤,也许一周或者一个月之后,他就能够完全康复了,何时出场比赛得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波切蒂诺对记者说道。

  “穆萨-登贝莱?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很不错,明天我会做出最终决定。当不同的球员受伤之后,你必须得一步接一步地来评估形势,我们必须谨慎一点。”

  “年度最佳主帅洛里没有投票给我?我知道他投的是齐达内,而我则排在第二位,这件事很正常,因为齐达内是一位法国人。”

  “我很开心,这事儿没啥大不了,本来齐达内就配得上这个奖项。”

  (肆客足球)

标签: 波切蒂诺齐达内洛里拉梅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