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曼联输球不该让此人背锅 更不该相互指责

2017年10月25日09:48 新浪综合
曼联的处境有些尴尬

  吉格斯支持林德洛夫像曼联前辈维迪奇、埃弗拉和斯塔姆一样低开高走。

  在1-2输给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林德洛夫表现拙劣,他也因此饱受批评。今夏瑞典后卫刚刚以3100万英镑的价格从本菲卡转会曼联,他有望在周中曼联和斯旺西的卡拉宝杯比赛中保住首发位置。

  吉格斯曾见证过斯塔姆、维迪奇和埃弗拉等人为曼联举起联赛和欧冠奖杯,这些人都在刚刚加盟曼联时表现挣扎,因此吉格斯认为林德洛夫没有理由不能反弹。

  “一个被许多人批评的球员就是林德洛夫,但现在还不能就此否定他。”吉格斯告诉天空体育。“有些球员来到英超能立刻适应,但有些需要半年甚至一年才能找到感觉,就像埃弗拉、斯塔姆和维迪奇那样,他们最后都成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

  “赢就一起赢,输就一起输,你不能单独拿一个人出来批评,尤其是他最近没有什么上场机会,他必须认真工作度过这一难关。”

  输给哈德斯菲尔德之后,穆里尼奥批评了曼联球员,指责他们态度不端正,中场埃雷拉在赛后也表示球队缺乏求胜欲望,但吉格斯表示球员这样说话可能会让主帅和队友不爽。

  “对于埃雷拉的评论,我感到有些意外,因为你不会这样评价自己的队友,这些话应该留给主帅去说。”吉格斯说道。“当你开始质疑队友的求胜欲望时,即使你是正确的,这也可能会是个危险的事情。

  (肆客足球)

标签: 吉格斯曼联维迪奇林德洛夫埃雷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