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撬曼城第一天王!抢夺瓜迪奥拉最强王牌

2017年10月25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黎盯上德布劳内

  本赛季以来,曼城的表现让整个英超为之震撼,如今,瓜迪奥拉的曼城正以5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不过,曼城现在也有忧心的事情,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盯上了他们的头号王牌。

  曼城本赛季强大的原因之一,便是他们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现如今这位比利时巨星,已经逐渐成为了曼城的领军球员。看到德布劳内崛起,巴黎圣日耳曼也心动了,根据goal.com报道,巴黎有意掏出巨资,买下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更想留下和瓜帅一起建功立业
德布劳内更想留下和瓜帅一起建功立业

  按照该媒体的说法,巴黎已经明确告诉德布劳内的经纪人,他们准备砸出巨额报价,去撬他代理的这名王牌球员。而德布劳内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也有意劝说德布劳内转会,因为他想要从巴黎给德布劳内博取一份周薪达到60万英镑的合同。

  德布劳内目前的周薪是11.5万英镑,而曼城给他开出的续约合同,周薪高达25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德布劳内本人更想留在曼城,他非常认可瓜迪奥拉打造出的现有体系,想要继续和瓜帅一起建功立业。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巴黎英超德布劳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