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8岁救主曾被切尔西拒绝:嫌他身体不够硬

2017年10月25日14:24 新浪综合
恩凯蒂亚拯救了阿森纳

  据Goal报道,在阿森纳2-1战胜诺维奇的比赛中,18岁的小将恩凯蒂亚在替补出场15秒后,就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加时赛中,又是他的头球帮助阿森纳战胜对手,闯进联赛杯8强。

  然而,当恩凯蒂亚还是个学生时,他曾被切尔西拒绝,因为当时蓝军感觉他在身体对抗方面可能无法达到要求。上赛季,当谈到自己的踢球风格时,这位小将完全能意识到自己的强项以及需要提升的地方。

恩凯蒂亚的两个进球
恩凯蒂亚的两个进球

  恩凯蒂亚说:“我当时非常沮丧,但是当阿森纳发现我还可以时,就联系了我的家人,邀请我去试训。1周内,我就被告知,可以拿奖学金。我认为这对我从失望中反弹非常重要,阿森纳给了我这个机会。”

  恩凯蒂亚的出生日期比温格出任阿森纳主教练的时间还要晚,他也是第一个在温格上任后才出生,并且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要说他是阿森纳的未来一点也不为过,在2015-16赛季,他是U18梯队的最佳射手,在28场比赛中,打进了24个球。

  今年3月,恩凯蒂亚说:“我的比赛任务就是过人,跑位,进球。但是我正努力提高在关键区域的拿球能力,这对全队来说非常重要,吉鲁就做的非常好。另外,我还努力提高了自己的头球能力,本赛季,我已经打进3个头球了。”

  2016年9月,恩凯蒂亚签下了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今夏,他也随队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和中国进行的季前赛。

  “通过努力训练和坚持提高,我拿到了合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决心要一直坚持做下去的,因为这会让我离进入一队更近,我知道他们的水平是在怎样的高度。”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温格恩凯蒂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