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童:瓜迪奥拉是天生赢家 能给他踢球很自豪

2017年10月25日15:14 新浪综合
热苏斯很幸运

 

  在战胜狼队后,曼城就能打破队史最佳纪录取得12连胜,自从2017年1月来到球队之后,热苏斯上场的比赛曼城都没有输,事实上,热苏斯已经快1年没有输过球了,他上一次在场上输球还是去年的10月29日,当时帕尔梅拉斯输给了桑托斯。

  “很高兴能够这么久不输球,但这不只是我的功劳,还要感谢球队和队友。例如帕尔梅拉斯、巴西国家队和现在的曼城。”他说道。“我很高兴达成一年不败的成就,但我必须继续在训练中努力,继续在比赛中好好表现。”

  上赛季加盟曼城后,热苏斯踢了五场比赛就受重伤休养了两个月,他表示那是自己职业生涯至今最糟糕的时刻。

  “我认为在曼城受的伤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糟糕的时刻,但那没有击垮我,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从家人都曼城的每一个人,这对我克服伤病起到很大帮助。”热苏斯说道。

  “瓜迪奥拉是一个赢家,我很高兴有机会和这位伟大主帅合作,他还是一个伟大的人,能够成为他球队的一份子我很自豪,他可以教会我许多东西。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我们会保住现在的势头,赢得比赛并战斗到赛季最后一刻。”

  (肆客足球)

标签: 热苏斯曼城阿圭罗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