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不放厄齐尔去曼联 给2000万镑也不卖

2017年10月25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的未来依然不明朗

  厄齐尔能否续约,是阿森纳目前最受外界关注的几个焦点问题之一。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阿森纳和厄齐尔方面的角力正逐步加剧。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阿森纳方面仍然没有放弃续约厄齐尔,他们还在为此进行努力,而厄齐尔开出的条件也很明确,那就是将他目前的15.4万英镑周薪,上涨到20.2万英镑,让他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除此之外,厄齐尔还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把阿森纳10号球衣给他,目前这个号码被威尔谢尔持有。

厄齐尔期待和穆帅再度合作
厄齐尔期待和穆帅再度合作

  当然,厄齐尔也在寻求转会离开,但他对自己的下家要求很严格——他只愿意去皇马、巴萨或者曼联。此前有消息称,厄齐尔已经告诉队友,他准备去曼联,但《曼彻斯特晚报》透露,这条消息不属实。目前曼联没有对厄齐尔表现出明显的兴趣,不过厄齐尔本人很欣赏穆里尼奥,他很期待再度和穆帅合作。

  不过,阿森纳现在的态度,却不利于厄齐尔实现他和穆帅合作的目标。《曼彻斯特晚报》指出,阿森纳坚决不同意厄齐尔转会至英超对手球队,哪怕对方出价1500万英镑到2000万英镑买厄齐尔也不行。

  考虑到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摆在阿森纳面前的路只剩下了三条,要么明年一月卖掉厄齐尔,要么明年夏天0价失去厄齐尔,或者是接受厄齐尔的续约条件和他签订新合同。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厄齐尔曼联穆帅英超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