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让人担忧的堕落强人 只有穆里尼奥能救他

2017年10月25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德洛夫依旧没有找到节奏

  “曼联不应该把失利怪罪在某一名球员上,这是全队的失利。”在上周曼联1-2负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在谈到林德洛夫失误时,这样为自己的弟子解围。本场联赛杯,穆帅继续让林德洛夫在场上寻找自信,但是他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这位曼联花费了3100万引进的强人,仍然需要时间来找到自己的状态。

  林德洛夫仍然在寻找在英格兰比赛中的节奏,如此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和快速的攻防转换一直令瑞典中卫有些不适应。上轮联赛,他出现了低级失误,他的漏顶令对手轻松地完成了进球,甚至被球迷嘲讽为“林德漏夫”。本场联赛杯,实际上林德洛夫踢得也很挣扎,特别在上半场,林德洛夫在头球以及一对一的个人防守时,看上去还是显得比较紧张,没有发挥出自己应该有的水准,毫无疑问他是目前曼联后防线上最令人担心的一个。也是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买进的新球员中唯一一个还没有证明自己能力的人。

  在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的评分中,林德洛夫也得到了全队最低的5分:“防守对方前锋比较吃力,在争取头球时仍然很挣扎,但也许能够从零封当中找回一些自信。”林德洛夫的表现还是令人有些担忧的,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联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变得异常的重要,没有那么多联赛杯让林德洛夫来寻找节奏与状态了。实际上,按照穆里尼奥原本的计划,林德洛夫本不该如此早的就扛起防线首发的大任。但是拜利,琼斯,罗霍等人的受伤,让穆帅如今不得不赶鸭子上架,将还没有完全适应英超风格的林德洛夫推上首发,如今看来效果也的确不理想。

如何激活林德洛夫考验穆帅
如何激活林德洛夫考验穆帅

  吉格斯认为曼联应该要对林德洛夫保持耐心,而不是一棒子打死:“我想现在不是否定林德洛夫的时候,有些球员来到英超就需要时间来适应,就比如曼联之前的斯塔姆、埃弗拉与维迪奇,他们刚来的时候表现也并不出色,但随着时间的深入,他们证明了自己是多么不可思议的球员,林德洛夫也是如此。”

  对于林德洛夫的能力,穆里尼奥从来没有怀疑过。在今年夏天在选择购买青训球员迈克尔-基恩还是林德洛夫时,穆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早在去年夏天穆帅就想签下这名瑞典中卫。穆帅曾这样形容林德洛夫:“你看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多么地出色啊,但他需要时间来发挥出自己全部的水平。”

  也许在曼联阵中也只有穆里尼奥才能真正地激发林德洛夫全部的潜力了。在穆帅的执教生涯中,他向来擅长调教后卫,在刚来英超时,他打造了卡瓦略与特里的王牌中卫组合,在国米打造了穆萨埃尔与卢西奥的组合,在皇马时,穆里尼奥又给了年轻中卫瓦拉内许多的出场时间,将他培养成为了世界级的中卫。所以如何让林德洛夫重新收获自信,近一步提高,已经成为了穆里尼奥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了,毕竟他也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林德洛夫是曼联历上最贵的后卫,他的潜力自然不必多说。当年弗格森花了一段时间最终调教出了维迪奇,并打造了维迪奇与费迪南德的中卫组合,这一次穆里尼奥能否激活最强的林德洛夫,可能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曼联球迷们最关心的课题之一了。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