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周薪!曼城指挥官接近续约 瓜帅成最大动力

2017年10月25日09:52 新浪综合
瓜帅德布劳内是一对好伙伴

  据Goal了解,曼城已经非常接近和德布劳内就续约达成协议了。

  曼城在上个月和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团队展开了谈判,他们希望在明夏世界杯之前用一份长约来锁定球员在俱乐部的未来。在2015年加盟曼城之前,大巴黎曾非常接近签下德布劳内,为了打造一支能够夺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法国豪门依然非常希望能够引进这位比利时国脚。

  Goal称大巴黎已经向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团队表明态度,并称如果球员愿意,俱乐部会在赛季末花大钱引进他。两年前离开狼堡时,大巴黎曾和德布劳内有过协议,但最终他们选择从曼联引进迪马利亚。

  不过,报道称德布劳内100%专注于曼城,与瓜帅共事令他尤其开心,这也是知情人士相信续约谈判进行得很顺利的原因,Goal表示曼城消息人士告知他们的谈判进度是“非常接近”。

  上周,德布劳内的经纪人表示他会向曼城为球员争取一份和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相当的合同,而Goal了解到的情况是德布劳内的新合同周薪将超过25万英镑,这比内马尔的60万英镑周薪还少了不少。据悉德布劳内的新合同不止涨薪,年份也会延长到2021年。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德布劳内瓜迪奥拉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