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英格兰球员承受能力弱 大赛有压力就完蛋

2017年10月25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卢卡-维亚利谈英格兰队战力

  英格兰队球星并不少,但在过去二十年里,英格兰队在国际大赛中的战绩却很糟糕。这是什么原因呢?来看名宿詹卢卡-维亚利的分析。

  詹卢卡-维亚利曾在尤文图斯、切尔西等豪门效力,随队夺得过2座意甲冠军。詹卢卡-维亚利谈到了英格兰队,他表示:“我在伦敦已经生活20年了,如果英格兰进入了一项国际大赛,那么大家最好不要想着他们就是去赢得冠军的,这样想不是一件坏事。特别是球迷,他们总是对球员有着太多的期待。我觉得吧,比较宽松的氛围和较低的期待值,反而可能会让英格兰队踢出好成绩。”

1996年之后,英格兰没进过大赛半决赛
1996年之后,英格兰没进过大赛半决赛

  “英格兰球员没有接受过压力训练,在意大利,你输掉一场比赛后,如果没有警察保护,你甚至不敢走出球场。而你在英格兰输掉一场比赛,只要你尽力了表现凑合,那球迷依然会喜爱你,要求你给他签名。大家就当这次输球没有发生过。如果压力就是期望值的话,那么你可能会惧怕表现不好,这将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压力。所以,你必须学会如何去应付压力。”

  詹卢卡-维亚利还谈到了切尔西和孔蒂。他表示:“毫无疑问,切尔西上赛季几乎是一周一赛,他们有一个星期时间去准备比赛。本赛季,切尔西基本是一周双赛,这和上赛季概念完全不同。但我已经听其他一些意大利传奇说了,孔蒂是一名非常伟大的主教练,他们告诉我孔蒂是不同的,他们对孔蒂非常推崇。”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英格兰世界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