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昆明站 李戈打出320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47  新浪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昆明站李戈打出320码夺冠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OMEGA CHINA TOUR昆明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美津浓公司为参赛的业余球友特设了长打王活动。选手们在指定的开球台自由选用美津浓新品木杆击球,并计算该洞成绩的情况下,击出最远距离的选手胜出。参赛的93名选手中,共有78名选手分别体验了美津浓的新品球杆——MP600、MX560、JPX A25。业余选手李戈最后凭借JPX A25打出的320码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奖品——价值2880元的美津浓京剧脸谱球包。

  在OMEGA CHINA TOUR广州站长打王活动提供的MP600、MX560的基础上,昆明站的长打王活动增加了美津浓在4月上市的新款开球木杆——JPX A25。由于众多选手已通过网络和电视广告片,对于今年年初上市的MP600、MX560木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通过现场试打,选手们对于可调整移动配重的MP600开球木杆的穿透力,独特几何形状的MX560的强劲弹道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

  新近上市的JPX A25吸引了众多球友的注意,一大半的选手挑选了JPX A25作为长打王的试打杆。对于JPX A25极具流线感的外观、杆身的弹性性能、悦耳的击球声音以在飞行距离上的表现,球友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甚至有人开玩笑称JPX A25是开球木杆中的“变形金刚”!

  在46名选择JPX A25试打的球友中,击出了260码距离以上的选手多达12名。使用JPX A25 S硬度杆身、打出了320码超远距离的选手李戈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并获得价值2880元的美津浓京剧脸谱球包的冠军奖品。

  美津浓公司介绍,此前的广州站和厦门站的长打王活动中,冠军的成绩分别是290码和294码。这次在昆明能够用JPX A25打出320码超远距离,“可以说是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这样的距离几乎能与职业选手相媲美!选手的超水平发挥、球杆的卓越性能、云南当地的高海拔、包括球道的落差等因素都可能是个中原因……”

  JPX A25同样获得了职业选手们的青睐。美津浓公司透露,OMEGA CHINA TOUR赛场上的职业选手球包中,将会出现美津浓量身定制的JPX A25球杆。“上周的日本职业赛事中,日本美津浓的签约选手竹本直哉使用JPX A25获得了4月初赛事冠军。我们同样期待JPX A25和MP600一样(美津浓签约选手李超使用MP600在厦门站获得冠军),能够在帮助中国的职业选手再创胜利!”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