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女篮邀请赛第一站中国队两战两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8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8日电(记者偶正涛、王立武)今晚,在安徽黄山市体育馆举行的2000国际女篮邀请赛第一站第三场比赛中,继首场战胜俄罗斯队之后,中国队又以81:39大胜美国队。

  今晚的比赛,中国姑娘先发制人,第一节比赛进行到4分半钟,中国队即以26:9超出对手,此后又不断扩大战果,将这一绝对优势保持到终场。

  至此,本届国际女篮邀请赛第一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两战两胜,俄罗斯队一胜一负,美国队两战皆负。综观3场比赛,中国女篮年轻的队员们,敢打敢拚,富有朝气,但比赛经验不足,配合意识还不够强的缺憾依然明显。

  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说,中国女篮当前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在明年亚锦赛上与韩国队搏一搏,争回亚洲老大的位子。他认为,韩国队在奥运会上取得了第四名,全队正处于巅峰期,与韩国队比,中国队的确还有些差距,但中国女篮有信心在亚锦赛上跟她们争一争。宫鲁鸣说,希望通过这次国际邀请赛找到中国女篮与世界强队的差距,积累大赛的经验。(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女篮邀请赛 中国队首战大胜俄罗斯 (2000/12/7 08:57)
12月上旬中俄美女篮三强黄山论剑 (2000/12/5 02:39)
重铸辉煌 专家分析我国女篮运动水平不稳定原因 (2000/12/4 15:51)
第15届亚洲青年女篮锦标赛赛程及中国队成员名单 (2000/12/3 17:10)
立陶宛给罗马尼亚“放水” 德国女篮无缘欧锦赛 (2000/11/30 08:53)
中国女篮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