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旅美集训见成效 中国女篮84-78战胜南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3:11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昨天上午10:45抵达洛杉矶,然后直接驱车来到南加大。

  比赛于下午1点开始,上半场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不过中国队大部份时间都保持2-6分的优势,比赛节奏很快比分很高。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8-44领先,其中隋菲菲表现尤为出色,十三投八中,独得17分,为全队之冠。从半场技术统计来看,南加大只有篮板球稍占上风。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中国队很快打出小高潮,比分一度领先14分之多。在全场比赛还剩不到6分钟,中国对领先11分,这时主裁开始明显偏袒主队,因中国队犯规已达八次,主裁连续判中国队防守犯规,甚至进攻犯规。尽管中国队教练一再抗议,以及在场的中国留学生啦啦队的声援,但也无济于事。在全场比赛剩下不到一分钟时,中国队仅领先2分,好在姑娘们不急不躁,稳住了阵脚,先得2分,后又成功地抢得后场篮板,迫使南加大犯规,罚中2分,最后中国队以84-78赢得了胜利。

  赛后,宫鲁鸣指导结束了当地华文报纸的采访,全队与中国留学生啦啦队合影留念。晚上我去中国队下榻的酒店送比赛录像带,女篮姑娘们正在吃教练买的冰琪淋,大家都很开心能够赢得这场胜利。今天她们去加州大学,Santa Barbara分校比赛,明天去加大Irvin分校,15日回国。

  感谢新浪网友degreeoffreedom于洛杉矶的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篮访美 胜了七场半 (2000/11/20 18:05)
埃文大学几乎成了中国女篮的主场 隋菲菲被WNBA相中 (2000/11/16 15:08)
响应西部大开发 前国家女篮主帅陈道宏入主陕西 (2000/11/16 09:34)
隋菲菲表现亮丽 中国女篮圆满结束访美旅程(附图) (2000/11/15 17:08)
韩国教头入川第一课 要求川女篮狠练防守 (2000/11/15 08:54)
中国女篮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