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隋菲菲表现亮丽 中国女篮圆满结束访美旅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7:08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新秀隋菲菲

  美西时间十一月十四日晚,中国女篮同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女篮进行了她们此次访美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最终比分为77:57。10号隋菲菲表现亮丽,一人独得22分。

  这次比赛也是欧文加大女篮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受到校方的重视。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女篮姑娘们进入状态比较缓慢,传接球不够流畅,难以形成有效的进攻。校方女篮却依靠强壮的身体素质,篮下频频得手,并有一名选手远投屡屡建功。我方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加强了场上的逼抢,多次造成对方持球队员的传球失误和五秒违例。比分逐渐拉近。到中场休息时,中国队以一分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就在6号柏华和4号赵红的组织下展开了积极的进攻。队员们跑动活跃,出手果断,篮下和中距离投篮成功率很高。尤其是10号隋菲菲表现非常出色,底线中距离跳投接连得分,并有多次抢断和篮板球。中国队将比分超出并很快甩开对手。校方教练不断调兵遣将,试图将比分扳回。但面对正常发挥的中国队,校方女队毕竟稍逊一筹,在中国队打出一个接连抢断快攻的高潮之后,败下阵来。

  隋菲菲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的赞赏,也吸引了WNBA球探的注意。比赛中,一个自称底特律鲨鱼队教练的黑人在场边徘徊,对隋菲菲很感兴趣,并同宫鲁鸣主教练就中国队员参加WNBA比赛的可行性进行了交谈。

  在中国留学生和在美华人的加油声中,中国队如同主场作战。而校方印发的队员名单上有多处错误,构成了比赛的另一花絮。(于兴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篮访美 胜了七场半 (2000/11/20 18:05)
埃文大学几乎成了中国女篮的主场 隋菲菲被WNBA相中 (2000/11/16 15:08)
中国女篮再奏凯歌 66比63战胜UCSB女队 (2000/11/14 16:32)
旅美集训见成效 中国女篮84-78战胜南加大 (2000/11/14 13:11)
中国女篮美国热身第二场大胜 (2000/11/10 19:52)
中国女篮专题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