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埃文大学几乎成了中国女篮的主场 隋菲菲被WNBA相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5:08 新浪体育

  11月17日,中国国家女子篮球对抵达南加州埃文市,进行其旅美集训的最后一战。埃文大学的众多中国留学生到场助威,使其颇有几分中国主场之势

  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7时在UCI的体育活动中心拉开战幕。中国队开场得球,顺利得分,2:0。接着中国女篮的逼抢,使埃文女队束手束脚,局面占优。不过,中国女篮进攻不力,比分未能拉开。

  比赛开始5分钟后,埃文女队逐渐调整过来,频频篮下得手,尤其12号文迪状态巨佳,连放3个3分球。反之,中国女篮则显得力不从心,一味在外围捣球,得分聊聊。比分一度被埃文女队拉开7分。到上半场终场前,状态始有回升。上半场,埃文女队以35:34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中国女篮就给了对手下马威,队员们敢突敢投,打出了16:6的小高潮。其中前锋10号隋菲菲成了全场焦点,她独得16分中的12分。自此,中国女篮越打越顺,埃文女队再未能做出有威胁的进攻。终场哨响,中国国家女篮以77:57完败对手,给旅美集训划上了完美句号。隋菲菲以22分成为全场得分王。

  赛后花绪:WNBA震撼队(SHOCK)的助理教练到场观看了比赛,他被隋菲菲精彩的表现征服了,称之为未来之星,咨询其是否愿意加盟WNBA震撼队。宫鲁鸣教练对本此持欢迎态度,但称具体事宜需于俱乐部联系。并欢迎该教练于6.7月份去观看中国队于日本及亚洲其它地方的巡回赛事,称届时其(WNBA震撼队(SHOCK)的助理教练)将会有更多发现。或许不久的将来NBA将出现隋菲菲的身影。笔者可以肯定,热爱中国女篮运动的人们都将会记住隋菲菲这个名字。

  感谢新浪网友埃文大学张树的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旅美集训见成效 中国女篮84-78战胜南加大 (2000/11/14 13:11)
中国女篮美国热身第二场大胜 (2000/11/10 19:52)
中国女篮赴韩新人揭晓 此行将成最后绝唱 (2000/11/07 12:08)
中国女篮赴美后首场友谊赛81比69获胜 (2000/11/06 20:42)
中国女篮重新集结 宫鲁鸣锋芒直指亚洲冠军 (2000/11/04 08:41)
中国女篮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