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体育-星战》:舞台黛玉许还幻的奥运篮球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46  足球-劲体育
《劲体育-星战》:舞台黛玉许还幻的奥运篮球梦
(点击看组图)

  留给寒冬的暖意  

  在一个冬日的午后,和许还幻约在一个小区的篮球馆里面见面。刚刚见到许还幻的时候,记者一度很难把眼前的她和那个刁蛮固执甚至有些小心眼儿的表妹“范丽君”联系在一起。不过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却发现许还幻是一个谈吐大方而且骨子里很有幽默感的人。

  作为一个艺人,还幻的底子真是好到无法挑剔,雪白如陶瓷一样的肌肤,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盛满了淘气和好奇。化好妆以后,化妆师又将帮她弄好的卷发全部束起来,黑色运动上衣配上卡其色过膝运动短裤再加上一双白色球鞋的许还幻样子看起来很清爽,颇有几分运动员的感觉。进入篮球馆之后,她立刻向地板上放着的那个篮球冲了过去,不等摄影师准备好器材,她就开始自顾自地在罚球线前面练起了投篮。虽然动作并不标准,不过看得出她以前确实还是有一些底子的。

  许还幻的腿很长,身高1.68米的她很适合打篮球,不过许久没碰球的她有些生疏了。摄影师是个篮球高手,当他在禁区左侧传球过去的时候,许还幻立刻伸手过去,不过下一秒钟的时间,她已经开始一边甩着右手一边在场地上转着圈地疯跑起来,一边跑还一边夸张地大喊着,“完了,完了,我的手坏掉了!”搞了半天是接球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指给戳到了,记者用老办法拿两根手指夹着她右手的无名指用力捋了几下,她就瞪着大眼睛拼命问:“我的手不会残废掉吧?”看着她认真的表情,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玩闹归玩闹,真正工作起来的她却敬业到让人有些肃然起敬。为了追求画面的完美,每一个动作都会被重复好几次,尤其是在后面拍那些动态造型的时候,还幻真是吃尽了苦头,看着她一点一点地在摄影师指导下模仿三步上篮和胯下运球的动作时,一旁的助理都不禁脱口而出,“她真像一个运动员!”

  北京的冬天很冷,尤其是在下过一场大雪之后,整个篮球馆里面的温度低到让我们穿着大衣都还是会感觉到冷,而许还幻却要穿着一件窄带的白色运动背心和一条短到不能再短的小热裤摆出各种POSE。当看着她把身体靠在冰冷的墙上又把篮球抱在怀里的时候,旁人都觉得有点不忍心了,不过她却说这根本没什么的,“前几天我们给一个杂志拍照片的时候我穿的是一件小礼服,那时候屋子里的温度比今天还冷呢!”于是,眼前的还幻给寒冬留下了暖意。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