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开场攻击波扑灭热火 老鹰啄瞎猛龙轻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小牛开场攻击波扑灭热火老鹰啄瞎猛龙轻取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老鹰在客场大胜猛龙;小牛也轻松过关,客场击败热火;雷霆客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6-热火93

  小牛(16-7)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5分,埃里克-丹皮尔20分17个篮板,杰森-特里16分,肖恩-马里昂12分。贾森-基德助攻10次,约什-霍华德5分。

  热火(11-10)几乎在首节就被击溃。德维恩-韦德拿下28分11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16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22分10个篮板。

  两队2006年在总决赛交手,此后都走了下坡路,不过本赛季都有所回升。小牛大将霍华德上一场复出,阵容完整的他们更难对付。

  小牛一开场就打出13-1,巴里亚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三分,一人得了7分。热火在比赛打了5分35秒后才由比斯利投中一球,小牛继续猛攻,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以24-7领先。韦德此后开始得分,热火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18-30。

  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热火将比分追成43-46,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只由哈斯勒姆投中一记压哨球,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6-53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小牛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一直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111-猛龙89

  老鹰(16-6)三连胜。乔-约翰逊拿下20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0分,迈克-毕比只得8分,不过并不需要他太多的发挥。四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得分上双,毛里斯-埃文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各得15分,扎扎-帕楚利亚14分,杰夫-蒂格11分。

  猛龙(10-15)二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克里斯-波什14分10个篮板,贾瑞特-杰克13分。

  上一次交手时,老鹰以146-115大胜猛龙,波什下半场只得2分,今天再度交锋,波什有所起色,不过仍未能改变结果。

  老鹰全场三分球17投9中,而猛龙10投仅2中。作为本赛季NBA投三分最多的球队,猛龙最近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却不如人意。

  首节猛龙一度以18-10领先,但老鹰打出一波14-5后,取得领先。猛龙的安东尼奥-莱特投中本节压哨球,猛龙以27-29落后。

  乔-史密斯没有随队出战,成为老鹰本赛季首个因伤缺阵的球员。不过老鹰仍打得很轻松,埃文斯第二节得了10分,老鹰本节21投14中,上半场结束时以61-48拉开差距。

  下半场老鹰牢牢控制场面,猛龙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102-灰熊94

  雷霆(12-9)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32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奈纳德-科斯蒂奇15分。

  灰熊(9-13)三连胜终止。迈克-康利得了20分8次助攻,OJ-梅奥18分,鲁迪-盖伊16分,扎克-兰多夫19分20个篮板。

  两队大起大落。首节雷霆以29-18领先,上半场以56-42占优势,不过灰熊在第三节以28-10胜出,三节过后反而以70-66超出。

  雷霆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不过在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7-3的攻击波,一举以83-73取得优势。在近7分钟内,灰熊只投中一球,此后无力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