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猛龙火箭有关键先生 多伦多诅咒靠他来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火箭明天凌晨将在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自己的预测。

  关键先生

  火箭 卡尔-兰德里

  火箭上赛季与猛龙的比赛中,兰德里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而本赛季火箭采用了更加有效的直接攻击打法,兰德里是最大的受益者,他场均可以收获16.3分,命中率达到了56.4。

  猛龙 克里斯-波什

  波什目前的21个两双领跑联盟,而得分也排在第九位,篮板数排在第二位。下个月他可能将超越文斯-卡特,成为猛龙得分王。

  火箭过去的6场比赛赢下了5场,而过去的8个客场中他们赢下了6个,另外两场的失利都是最后时刻才出现的。但是猛龙却是一支让火箭很挣扎的球队,过去的8次交锋中他们输掉了5次,而在猛龙的主场火箭是10战7负。在多伦多火箭的得分能力像是受了诅咒,上个赛季他们在这里第一节只得14分,第三节只得11分,均是赛季最低。

  猛龙会在他们的外线投篮上给火箭制造麻烦。每场至少投中1个三分的纪录他们已经延续了884场。不过过去的八场比赛中,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上赛季,巴格纳尼面对火箭场均可以砍下22分,虽然右脚踝出现伤病,但基本上已经康复。波什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明天他将是火箭重点盯防的对象。

  路易斯-斯科拉与巴格纳尼的对位将最为关键,上赛季,巴格纳尼的远投能力让姚明伤透了脑筋,不过以斯科拉的身体条件和防守风格,他与巴格纳尼对位起来应该要舒服一些。

  波什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他与火箭之间的绯闻也一直没有间断过。可以说,火箭是希望得到这样的球员的,有着顽强的运动精神、能够帮助队友进步,给全队带来鼓励和推动力。所以,此番面对火箭,也是给了球队一个好好考察他场上表现的机会。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