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泰王杯瑞典0-0战平卡塔尔 瑞典率先进入决赛

球队 比分 球队 开赛时间 备注
瑞典 0-0 卡塔尔 下  

  新浪体育特约董路在现场报道: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0-0。由于这场比赛双方谁也不能输,卡塔尔队只有保证取胜才能够确保进入决赛,而瑞典队也只有打平才能够确保进入决赛,因此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瑞典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掌握场上的主动,在上半场第7分钟和16分钟的时候,分别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16分钟一次已经形成了单刀赴会的机会,可惜射门的球员犹豫了,球被卡塔尔队补门的后卫踢出,将球化解。

  卡塔尔队在被动之中只能在以防守反击来应对,26分钟的时候,卡塔尔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以及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瑞典队守门员扑出,这次射门也是卡塔尔队上半场唯一的一次射门。

  从场面上来看瑞典队队员发挥的要比对中国队这场比赛要好,而卡塔尔队为了取得胜利,在下半场恐怕会加强进攻。

  全场比赛结束,泰王杯瑞典0-0战平卡塔尔。瑞典率先进入决赛。

  下半场卡塔尔队的阵型由5-3-2改为3-5-2,双方都有很多机会。最后10分钟时,瑞典队任意球打中门柱。卡塔尔队有单刀球被瑞典队守门员扑出。

  中国队下半场观看了比赛。米卢认为这个结果还不坏。中国队只要净胜2球,就可以杀入泰决赛。

  这是董路在瑞卡之战中场休息在泰国曼谷体育场向您发回的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