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差距!就像业余对职业 巴萨六球将国足打成筛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2:00 新浪体育
巴萨轻松六球狂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0:00(当地时间4月22日18:00),国足欧洲拉练第二场热身赛在诺坎普体育场进行,中国国家队挑战西甲劲旅巴塞罗那,最终在一场不太激烈的对抗中,中国队六球完败。科库第15分钟射门为巴萨首开记录,哈维第42分钟再下一城,恩里克第58分钟78分钟。加西亚再第66分钟打进第5球,伊涅斯塔最终第81分钟锁定胜局。

  比赛开始后巴萨便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第12分钟,肖战波前场的突破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中国队第一个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球被巴萨门将瓦尔德斯出击得到。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巴萨奥维马斯突破时被王鹏放倒,巴萨得到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后,刘云飞出击把球打出禁区,第二点还是被巴萨得到,季铭义禁区前铲倒了哈维。巴萨得到一个禁区正面的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巴萨4号马克斯主罚,直接射门,任意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门将刘云飞扑球脱手了,国足无人反应过来,跟上的科库补射轻松得分!国足0比1落后。

  第17分钟,雷齐格后场长传球给前场的克鲁伊维特,克鲁伊维特停球给后面的奥维马斯,后者迎球怒射偏出门外。第22分钟,夸莱斯马差点锦上添花,他接到哈维一记直传球轻松扯破了中国队防线,面对刘云飞的出击将球打飞。2分钟后,徐云龙控球到前场又失误了,巴萨快速反击了,夸莱斯玛在前场得球反击了,他没有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奥维马斯,自己选择了挑射偏了。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王鹏在前场抢断成功,眼看队友无人接应,无奈之下选择一脚远射,势大力沉,巴萨门将瓦尔德斯飞身将球扑出,这是中国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中国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直接开前点,巴萨解围后球又被中国队得到,从右到左几脚传递后,杨璞中路得到球,禁区外围又是一脚大力远射,球再次被瓦尔德斯轻松得到。中国队1分钟内连续两脚大力射门,可惜均未能敲开对方的大门。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巴萨奥维马斯左路突破,突然将球回敲到中路,24号伊涅斯塔接应,与此同时哈维前插,伊涅斯塔心神领会前插突破了中国队整个防线,哈维前插得球后面对刘云飞一脚捅射把比分扩大。这个进球充分显示了巴萨前场三角的精妙配合,上半场巴萨2-0领先。

  易地再战后巴萨一口气换了多名队员,鲁斯图换下了瓦尔德斯,老将恩里克上场出任队长。第57分钟,恩里克突破入禁区,刘云飞出击把球破坏,但没有踢远,奥维马斯一脚吊空门球打在门框上弹回来,克鲁伊维特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58分钟,巴萨队伊涅斯塔再次助攻!由于看到中国队站位考前,伊涅斯塔一个长传直接到了刚上场的路易斯-恩里克脚下,路易斯-恩里克反越位插上非常舒服得球,中国队门将刘云飞无奈出击,路易斯-恩里克轻松挑射得分。巴塞罗那3比0领先。

  此时中国队场上已无丝毫还手之力,随后就成了巴萨的半场射门练习。第66分钟,在巴萨发动的一次反击中反击,刚上场的加西亚面对门将刘云飞冷静破门再得一分。第78分钟,又是伊涅斯塔从左路突破到禁区里,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把球回传给中路跟上的恩里克,后者轻松推射入网。第81分钟,巴萨快速反击,伊涅斯塔接到恩里克的妙传突破了肖战波之后推远角入网。

  最终,在这场对抗并不激烈的比赛中,中国国家队净吞六弹,而巴萨则是队员乱换上场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本场赛后,中国国家队就将启程赴法,28日中国队将迎来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及利亚!

  巴塞罗那433首发阵容:

  门将:23巴尔德斯

  后卫:12范布隆霍斯特、8科库、4马克思、2雷齐格

  中场:6哈维、24伊涅斯塔、22加西亚

  前锋:11奥维马斯、9克鲁伊维特、20夸莱斯玛

  中国队451首发阵容:(从左向右)

  前锋:李毅

  中场:郑斌、肖战波、刘金东、王鹏、徐云龙

  后卫:杨璞、郑智、季铭义、魏新

  门将:刘云飞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