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脚合力上演进球潮 亚洲杯热身6比0狂胜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21:26 新浪体育


李金羽打开胜利门
(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中国国家队和黎巴嫩进行了亚洲杯赛前热身赛。最终中国队凭借李金羽阎嵩李明张烁李毅的6个进球狂胜黎巴嫩,这也是阿里汉上任之后取得的比分最大的胜利。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向对方腹地对方发动了一系列的猛攻,特别时左边路的进攻相当有威胁,可最后一传质量不够,没有将优势化作更多的进球。上半场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发到禁区中间队友头球摆渡到前点,包抄的李毅冲顶!可惜李毅插上慢了一点没有顶到球出来底线。之后中国队连续在左路配合形成突破,第13分钟李毅在左路拿球利用速度突破,下到底线往禁区里突破传中,回敲给禁区里的李金羽,李金羽倒地铲射,没有吃准部位,射门没什么力量被守门员得到。第15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把球传给前场的队友,邵佳一禁区前沿拿球,李毅利用跑动拉开了对方中路的防守队员,邵佳一看准空档一脚直传,插上的李金羽不停球一脚推射,球入球门右下角!

  进球后中国队的进攻更凶狠了,第23分钟中国队在左路拿球居然李明拉到了左路,往中间带球突破传给了肇俊哲,肇俊哲直接射门,大概距门23米左右打高了。2分钟之后中国队又是左路李毅突破到禁区里,一扣晃过防守后卫,回敲给禁区里的李金羽,李金羽迎球一脚射门,可惜被防守的后卫挡了一下改变了方向被守门员扑了一下。这也是上半场必进球机会之一。

  今天的郑斌在左路表现的相当突出,连续突破,过人,传中。可惜最后一传都质量不是太高都传到了前点被后卫解围。第34分钟郑斌一次中场拿球,拿球后往前突破带球到禁区前,晃过上前防守的后卫起脚射门,球嚓着立柱出了底线,突破太漂亮了。这次突破也是上半场中国队不多见的个人表演。而黎巴嫩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有了第一次射门,第45分钟黎巴嫩禁区外拉图阿巴斯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这是黎巴嫩第一次射门。

  下半场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分别用阎嵩,孙祥李霄鹏换下了邵佳一,周挺,郑斌。并加快了比赛节奏和速度。阿里汉的这一调整起到了作用。下半场开场5分钟魏新在右路的一次突破被对方11号库姆哈曼德铲倒,获得进球右侧的任意球。李明把任意球发出球到进球中央,先是中国队一名队员后点头球攻门,球直接顶到横梁上弹下来,李金羽敏捷的看准机会一个俯身冲顶把球顶入球门,把比分改写成2:0。也预示着下半场的进球狂潮开始。李金羽在打进两球后对方加强了对他的防守,第54分钟前场左路阎嵩拿球准备横向突破进禁区,被对方把球碰出,李金羽把球控制住对方在角球区附近铲倒了 李金羽。对方犯规队员吃到今天第一张黄牌。

  第60分钟处于对李金羽的保护中国队用张烁换下了李金羽。换人一分钟后张烁禁区里拿球突破下底看到没机会传中往回带球突然传给禁区后点的阎嵩,阎嵩头球一摆,球贴着右侧门柱进了,3:0!丢球后的黎巴嫩很想找回点面子也加强了进攻,第66分钟黎巴嫩前场两人之间交叉换位,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打高了,这一脚射门吓出门将李健一身冷汗。第68分钟黎巴嫩又在中场断球后利用个人技术突破,还是一脚远射,被李健稳稳的扑住。

  第69分钟中国队发动一次快攻,左路阎嵩得到中场的传球利用人球分过左路形成突破,在无人防守下把球回敲给禁区点球点附近的李明,李明起脚射出一脚低平球球入左下角,此时比分已经4:0了。第78分钟极力想挽回面子的黎巴嫩发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差点让郑智自摆乌龙。黎巴嫩队把球斜传到右路,拿球队员回敲给插上的队友,突进禁区后传出低平球到禁区里,郑智在小禁区里倒地将球铲出底线,险些乌龙!

  第79分钟阎嵩又在左路拿球后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突破,带球到禁区里面对一名快速回追的后卫把球传到无人防守的后点,跟进的张烁跳起一脚轻松垫射,5:0!此球一进黎巴嫩球员就像泻了气的皮球,特别是守门员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果然第86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中场一脚直传前面的李毅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冷静的晃过后面对空门,推射进了,比分定格在了6:0。这也给即将出征的国脚将士一个好彩,六六大顺嘛。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只是可能体能原因最后一脚射门都差之毫厘。最后中国队6:0大胜对手为即将开战的亚洲杯开了一个好头。

  今天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中国队:11李毅、29李金羽、8郑斌、6邵佳一、15肇俊哲、21李明、27周挺、5郑智、4张耀坤、12魏新、23李健

  黎巴嫩:1号萨曼德-扎伊德、5号科南-阿巴斯、3号尤塞夫(队长)、19号埃塔尔奥迪、23号贾迈尔-纳斯拉特、14号埃塔尔-阿里、9号查霍德-穆罕穆德、11号库姆哈曼德、24号科里科尔、10号拉图阿巴斯-阿里、6号莫特莱克-阿里

  (山城小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