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关注中国国奥队名单 郑智董方卓堪为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45  新浪体育
FIFA关注中国国奥队名单郑智董方卓堪为中流砥柱

(Zheng heads China squa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原本秘而不宣的国奥最终名单被媒体披露后,作为世界足球中心,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FIFA.com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关注。在这篇名为《郑智领军中国队》的文章中,郑智、李玮峰和韩鹏三名超龄以及在曼联队效力的董方卓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文章指出,在查尔顿队效力的中场球员郑智和在曼彻斯特联队效力的前锋董方卓是仅有的入选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18人大名单的两名海外球员。而郑智则是三名超龄球员中的一员。

  FIFA.com称。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消息,来自上海的29岁后卫李玮锋和山东24岁的射手韩鹏是另外两名超龄球员。而董方卓则在曼联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分别在足总杯中以及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但是在本赛季初,由于膝盖受伤他缺席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比赛。

  文章同时指出,在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因健康原因离队后,殷铁生被中国足协任命为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工作。而来自上海的中场沈龙元,来自大连的前锋朱挺,来自辽宁的门将张鹭和后卫戴琳则被确定为18人外的备选球员。

  (Jill)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