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卡普里亚蒂将与辛吉斯争夺法网女单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21:37 新浪体育

  巴黎6月6日消息,卡普里亚蒂周二抵挡住小威廉姆斯斗志高昂的反攻,6-2 5-7 6-2力克对手,晋级法网半决赛。

  四号种子卡普里亚蒂的这场胜利使她自1990年以来首次进入法网四强。当年她只有14岁,成为最年轻的大满贯赛事半决赛选手。

  卡普里亚蒂将遭遇头号种子辛吉斯,重演2001年澳网决赛戏码。当时卡普里亚蒂取胜,夺得个人首座大满贯奖杯。辛吉斯稍早以6-1 6-4击败意大利的斯基亚沃内。

  卡普里亚蒂在第二盘5-4领先时,在赛点双发失误,使六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重获生机。但卡普里亚蒂在第三盘重整旗鼓,取得最终胜利。

  这两位强力型美国女将刚开始相互破发,随后卡普里亚蒂掌控局势,利用一连串精准的击球连下六局,并拿下首盘。

  卡普里亚蒂在第二盘开始便破发成功,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在巴黎的阳光下,她似乎将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但卡普里亚蒂却在5-4领先及自己的第一个赛点时,出现双误。

  在威廉丝父亲与其爱犬发出的赞许声中,小威廉姆斯展开猛攻,连胜三局,扳平比数。

  “我从不放弃,”小威廉姆斯说。由于膝伤,这是她自3月的爱立信(易利信)公开赛后所参加的第一项赛事。“不管她是否出现双误,我都会拚下去。”

  “除非我已经输球并和对手握手,我从不会觉得比赛已经结束,”她补充说道。

  但卡普里亚蒂再一次早早破发成功,向对手施加压力,最后在她的第四个赛点拿下比赛。

  “比赛中我还有其他的赛点,但至少我没有因双发失误而浪费掉它们,”卡普里亚蒂说。“我努力一鼓作气,不要分神。”

  “我一直保持信心和冷静,最后我终于办到了,”她又说。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将由亨宁(Justine Henin)遭遇12号种子克里耶斯特斯(Kim Clijsters),后者仅用了55分钟就以6-1 6-3击败匈牙利的曼杜拉(Petra Mandula).14号种子亨宁在半半决赛以6-1 6-2胜俄罗斯的克拉斯诺罗特斯卡亚(Lina Krasnoroutskaya).

  **费雷罗一鼓作气连下三城**

  在男单比赛,库尔顿(古尔顿)将与四号种子费雷罗(费拉路)重演去年的半决赛。费雷罗在半半决赛以6-4 6-2 6-1淘汰来自澳洲的六号种子休伊特(晓域治).

  头号种子库尔顿稍早以6-1 3-6 7-6 6-4战胜俄罗斯选手卡费尼可夫(卡菲尼哥夫),第三次晋级法网半决赛。

  这也是库尔顿第三次在法网半半决赛击败卡费尼可夫。而在先前1997年和2000年的两次胜仗后,来自巴西的库尔顿最后都进而夺下冠军。

  费雷罗在中央球场以底线的精准强击将休伊特击溃。

  他在战术和力量方面都胜于坚韧的休伊特。他的强力抽球挥灑自如,打在球场角落,很快拿下前两盘。

  在第四轮中,休伊特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开始反击,最后战胜阿根廷的坎纳斯(Guillermo Canas)。但费雷罗却没有松懈,轻易拿下比赛。

  “我知道休伊特有反败为胜的能力,所以第三盘一开始相当重要,必须表现强劲,”费雷罗说。

  “我一开始就破发成功,整场比赛都表现得很好。”

  其馀两场男子单打半半决赛在周三进行,届时三号种子阿格西(阿加西)将面对当地球迷的宠儿--10号种子格洛斯基恩。而非种子的瑞士球员费德勒将遭遇13号种子--西班牙的科雷特加。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法网]小威廉姆斯和卡普里亚蒂握手致意 (2001/6/6 11:12)
    图文-[法网]卡普里亚蒂进入四强 飞吻感谢观众 (2001/6/6 09:13)
    法网-小威廉姆斯遭淘汰 库尔滕辛吉斯挥师四强 (2001/6/6 01:33)
    法网-小威廉姆斯遭淘汰 库尔滕辛吉斯挥师四强 (2001/6/6 01:17)
    图文-[法网]顺利晋级女单四强 辛吉斯俏皮而可爱 (2001/6/5 21:48)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