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洲网球名将拉夫特考虑再次力争澳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18:19 新浪体育

  澳洲网球名将拉夫特表示,他可能暂时不退役,并将再次力争2002年澳网冠军。不过他上月曾表示自己可能在今年底退休。

  拉夫特说,他上月在墨尔本公园闯进澳网准决赛後便改变了主意,但将视今年自己的状态再作最后决定。他周二还剃了头发和胡须为儿童慈善团体募捐。

  他说,“我不想在成绩不好的情况下参加澳网这种大赛事,或出场后再次落败。”

  “我要在澳网中竞争取胜,如果状态不佳,我就不会参赛。”

  两届美网冠军拉夫特在澳网打满五盘的精采准决赛中遭最后夺冠的阿加西击败,当时他在赢两盘输一盘的领先情况下抽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子网坛收入排定 澳网冠军阿加西暂列第一 (2001/2/6 11:39)
澳网公开赛与桑普拉斯苦战5盘的阿根廷新人希拉 (2001/2/5 16:56)
汗量太大!医学检测发现拉夫特澳网腿部抽筋原因 (2001/2/3 17:14)
从问题女孩到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的自新之路 (2001/2/1 11:43)
男女同酬--新澳网新特色 (2001/1/31 15:34)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