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奇装异服纷纷上阵 澳网成了时装秀(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06:01 北京晨报



  虽然有阿加西桑普拉斯等众多大腕光临,但在澳网前两天的赛场上,风头最劲的却是库尔尼科娃皮尔斯等网坛名“花”,尤其是她们突破传统的比赛服,那亮丽的色彩、新颖的款式,使赛场俨然成为她们展示个人魅力的T型台。

  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一向都是引领时尚的先锋。这次她身着亮黄色上衣,更加楚楚动人。库尔尼科娃说,她本人也参与了比赛服的设计。或许时装设计将成为库尔尼科娃新的职业爱好。

  法国女将皮尔斯则身穿一件色彩绚丽的吊带背心,下着白色短裙,青春而富有活力。皮尔斯说,这不是要与其他名“花”们比试高低,因为不同的服装适合不同的气质,她很高兴看到大家对时尚有自己的见解。

  瑞士少女辛吉斯的服装则有些怪异,一个袖子长一个袖子短的紧身上衣颇为前卫。她表示,很喜欢这套衣服,因为这令她在赛场上感觉特好,水平发挥更加稳定。估计,如此具有个性的服饰很快将成为青少年的模仿对象。

  不过也有人新装亮相却不成功。大威廉姆斯的上衣设计颇为大胆,一件类似肚兜的紧身衣,还在胸前偏上方开了一道大口子,但为了不让自己“春光乍泄”,她在比赛中不得不经常提拉暴露的部分。有记者认为,她昨天丢了一盘比赛就与此有关。不过,大威廉姆斯表示要继续穿着它参加比赛。(牟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性感--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的主题(精选图片) (2001/1/16 22:47)
图文-澳网公开赛 卫冕冠军达文波特一身红装 (2001/1/16 22:31)
图文-[澳网]南非选手科泽尔的服装也很扎眼 (2001/1/16 22:08)
图文-[澳网]“花蝴蝶”似的多米尼科维奇杀进第二轮 (2001/1/16 22:04)
图文-[澳网]惨败在辛吉斯拍下 莫拉斯欲哭无泪 (2001/1/16 21:54)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