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第2天-库尔滕苦战过关 辛吉斯轻松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09:24 齐鲁晚报

  澳网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男单头号种子、巴西名将库尔滕的腿伤尚未痊愈,本轮他与阿根廷选手高迪奥展开了激战,双方缠斗了3个半小时,库尔滕才以3:1艰难取胜,其中有两盘打到了抢七局,具体比分为7:5、6:7、6:3和7:5。男单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卡菲尔尼科夫则迎来了最理想的开局,仅用了92分钟就以3:0轻取德国选手齐普斯切尔德。

  但也有多场比赛出现了意外的结局,美籍华裔名将张德培仍然在低迷的状态下徘徊,他以1:3败在法国选手桑托罗的拍下,无缘第二轮,具体比分为5:7、6:4、3:6和4:6;曾排名世界第一的智利名将里奥斯也在首轮遭遇不测,他以0:3不敌西班牙选手莫亚,惨遭淘汰。

  女单头号种子辛吉斯首轮的胜利来得非常容易,只用了39分钟,她就以6:1的相同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匈牙利选手卡塔琳。已经连夺两项大满贯女单桂冠的美国名将、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遇到险情,她受到了西班牙18岁小将马丁内斯的猛烈狙击下,以近乎惊险的方式开始了她新世纪的征程。这是自进入2001年以来大威参加的第一场单打比赛,她的状态显然没有人们预想的那么出色,首盘她以6:3胜出,玛里亚.何塞随即还以颜色,6:2赢得第二盘,但在决胜盘中,玛里亚无法承受沉重的思想包袱,完全失去了战斗力,结果以0:6草草收兵,将晋级资格拱手相让。中国台北选手李慧芝不幸撞上了6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仅稍做抵抗就以1:6和4:6败下阵来,同样无缘晋级。(凯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易景茜受伤不敌法国名将 澳网公开赛第二轮遭淘汰 (2001/1/17 09:15)
澳网公开赛第二天比赛结果(第一轮下半区) (2001/1/17 08:53)
正在比分直播澳网球公开赛女双中国选手的比赛 (2001/1/17 08:42)
奇装异服纷纷上阵 澳网成了时装秀(附图) (2001/1/17 06:01)
性感--澳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的主题(精选图片) (2001/1/16 22:47)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