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安娜-库尔尼科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库尔尼科娃并非仅因美丽而“酷”--阿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20:31 新浪体育

  又到了库娃张狂的时候了。从二十世纪酷到了二十一世纪。库娃可算得上幸运儿了。凭着一张美丽的脸孔和娇人的身材,俄罗斯美少女库尼科娃成了当今网坛最亮的网坛明星之一。尽管到目前为止,库娃仍然未能打破没有获得一项单项冠军的纪录,但却招来了比别人更多的注目,惹得达文波特皮尔斯辛吉斯威廉姆斯们醋意大发,以至于在本届澳网比赛,为了吸引人们的注目,为了分散老记们的目光,一个个都在绞尽脑汁地在服饰发型上使出看家本领,与库娃争宠夺爱。但库娃就是库娃,尽管本届澳网比赛,库娃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又要延续她的那项库氏纪录,但可以肯定地是,库娃还会照样酷下去。

  或许有人会对库娃能在网坛如此招摇颇为以为然。认为库娃之酷,仅仅凭着一张脸一付好身材。果真如此吗?是,也不是。网球,从一诞生开始,就被人们称之为绅士的运动,随着女子的参与,又逐渐被人们称之为一项美丽的运动,然而许多年以来,驰骋在网坛中的女孩们难得有几个称得上美丽的。能够上镜的越来越少。以至于人们不得不叹息和等待。直到库尼科娃如轻风般地来到网球场,人们才发现,原来美丽的女孩也可以打网球,而且还打得象模象样。

  或许正因为美丽加上球技,这使得库娃得以酷的理由。我们设想一下,如果库娃仅仅是因为美丽,能有如此的风光吗?或许早就湮没得无影无形。因为事实求是地说,库娃之美,仅仅是与她的相对“丑”一点网球姐妹们相比,其美其艳与那些影坛佳丽相比却是相形见绌。如果仅仅凭脸蛋就能驰骋网坛,那目前落后的中国网球,要想提高水平也省事得多,与其花那么大的代价培养易景茜李芳,倒不如请巩俐和章子怡来打网球算了。事实恰恰相反,库娃美则美矣,但其练网球的劲头却丝毫不亚于她对服饰的重视。尽管到目前为止,库娃还未能夺得一项网球大赛的冠军,但如果库娃只要一如既往地打下去,相信总有一天能圆一次自己的冠军梦。毕竟,库娃排名国际女子网坛世界前十,绝对不是因为美丽,而是因为实力。届时,库娃之“酷”还可能会让更多的人惊羡。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