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温网:卡费尔尼科夫 罗迪克 皮尔斯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13:31 新华网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英国温布尔登6月28日电(记者王子江)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三轮的争夺,男单五号种子卡费尔尼科夫和十一号种子罗迪克惨遭淘汰;但女单二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三号种子卡普里亚蒂都击败对手进入第四轮。

  来自俄罗斯的卡费尔尼科夫今天以0:3败在世界排名第二十七位的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拍下。美国的罗迪克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英国名将、第二十三号种子鲁塞德斯基。在第二轮比赛中击败了阿加西的泰国选手斯里沙潘,今天没有能够再创奇迹,败给了前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前一轮淘汰了桑普拉斯的瑞士选手巴斯特尔、击败了二号种子萨芬的比利时选手罗库斯都在第三轮止步,他们两人分别败给了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和法国的克莱门特。

  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菲利普西斯今天以3:1击败了德国选手基弗,有望重新创造克罗地亚选手伊万尼塞维奇去年持外卡参赛却最终夺冠的奇迹。本届温网大赛5天过后,男单前八名种子中,只剩下了头号种子休伊特和四号种子亨曼。卡费尔尼科夫过去9次参加温布尔登公开赛,最好的成绩也只是进入八强。他在失败后说:“失败后当然非常失望,但是没有什么奇怪的,谁能想到阿加西和桑普拉斯这么早就已经被淘汰了呢?”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小威廉姆斯在与比利时老将卡伦斯的比赛中打得非常艰苦,两盘比赛都是通过抢7局才击败对手的。她的美国同胞卡普里亚蒂赢得非常轻松,以6:4、6:2击败了二十六号种子、捷克选手贝达诺娃,顺利晋级。

  美国的鲁宾、南斯拉夫的多克奇也都击败对手进入第四轮。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温网混双比赛开战 库尔尼科娃晋级第二轮 (2002/6/29 06:11)
图文-温网进入第三轮 卡费尔尼科夫不幸落马 (2002/6/29 06:04)
图文-温网男单第三轮 美国选手罗迪克出局 (2002/6/29 05:50)
温网女单第三轮:小威卡普里亚蒂晋级 皮尔斯出局 (2002/6/29 05:18)
温网男单第三轮:卡费尔尼科夫与罗迪克惨遭淘汰 (2002/6/29 05:09)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