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温网女单上演姐妹决战 小威廉姆斯如愿捧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00:1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小威捧杯喜不自禁

  在北京时间7月6日晚结束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塞雷纳-威廉姆斯以其无比凶猛发球和坚毅的回球击败姐姐维纳斯,7-5,6-3,这场女单姐妹决赛后,她终于在温网封后。这是一场十分接近的比赛,20岁的小威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巨大能量,全场20个致胜球比2000和2001年温网女单冠军的姐姐多出了6个。“机不可失!”小威说道:“我很兴奋,我梦想能一辈子将此奖杯紧握!”

  这是自1884年沃特森姐妹会师决赛后温网女单决赛首度上演姐妹大战,法网新科冠军小威在第一盘的第三局掌握主动,她姐姐发球双误以及自己的两个漂亮回球让她成功破发。塞雷纳4-2领先一直到第十局,这是维纳斯连续两届冠军所得的经验发威,利用妹妹的失误成功破发将比分扳成5-5平,接着在第十一局大威拿下自己的发球局,6-5......

  不过小威从来不缺乏信心,顽强保住自己的第12局并在随后的抢七局中7-4获得胜利,第一盘比赛打了44分钟。两个人比赛并不像大家事先所猜测的那样,比起二者去年美网和今年法网的最终女单决赛来说精彩了许多,第二盘开始后都在拼命死守自己的发球局以防落入被动局面,不过事实证明大威的发球威力比妹妹少了许多,而且大威在一个致命的发球双误后小威将比分改写成5-3,随着小威一个漂亮的穿越而大威只能在网前发呆,6-3,比赛结束。

  还是和以往一样,姐妹俩又一次在网前微笑并拥抱。知根知底的他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赛前他们根本就没有讨论过这场比赛。“确实,她(小威)比赛中的每一击都非常致命!”大威说道:“不过比赛中我还是渴望获得胜利!”很遗憾,大威没能像格拉夫那样完成温网三连冠。

  今天的温网赛场上还结束了一场男单半决赛的补赛,在第三、第四连扳两盘的27号种子比利时人马里斯还是未能在第五盘获胜,尽管马里斯比赛中共发出了25记Aces球,而对手只有一个。7-6(7-2),6-4,1-6,2-6,6-2,累计198分钟下来,本次比赛最大黑马,阿根廷20岁红土选手纳尔班迪安最终获得这场底线大战的胜利,他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晚间和澳大利亚人休伊特争夺本次温网男单冠军。(格罗斯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温网女单小威廉姆斯夺冠 情不自禁飞吻致谢 (2002/7/7 00:44)
图文-温网女单姐妹大战 大小威廉姆斯同享荣誉 (2002/7/7 00:40)
图文-温网女单称雄 小威廉姆斯手捧奖盘喜不自禁 (2002/7/7 00:28)
图文-温网女单上演姐妹大战 小威廉姆斯奋力回球 (2002/7/7 00:23)
小威廉姆斯信心十足:无论谁赢 我们都是胜利者 (2002/7/6 14:29)
图文-温网女双半决赛 威廉姆斯姐妹促膝交谈 (2002/7/6 02:13)
图文-温网女双半决赛 威廉姆斯姐妹轻松取胜 (2002/7/6 02:03)
图文-威廉姆斯成为118年来第一对会师温网决赛的姐妹 (2002/7/5 10:53)
2002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